校园新闻
当前位置:首页
>校园动态>校园新闻
马屿镇第四小学“我爱您,祖国”主题演讲比赛
发表时间:2019-10-17 分享到:

10月16日下午,马屿镇第四小学举行了“我爱您,祖国”主题演讲比赛。我校校长陈宗拉与语文教师陈璇、潘丽娜、夏丽丽三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。

在六年级学生的木德斌和五年级学生的何明成的主持下,比赛拉开了帷幕。一共有15名来自四、五、六三个年级的学生参加此次演讲比赛,选手结合个人学习和生活,声情并茂、感情真挚,为伟大的祖国献上了最美的祝福。评委根据评分表公平公正地进行打分,根据选手得分的高低来评定选手的名次,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一名,二等奖二名,三等奖三名。

10月17日,我校利用晨会时间公布了比赛成果:鲁维尔以优异的表现荣获演讲竞赛一等奖;朱紫欣、谢晨乐荣获二等奖;陈晨、何演、应晓晴荣获三等奖;徐乐毅、徐紫轩、黄亚蕊、王志雯荣获优秀奖。

胸怀祖国、壮志凌云、学习英雄无私无畏的志气。我校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的爱国之情。这次的活动也鼓励了同学们积极参加课余生活,让同学们拥有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,爱上校园的生活,喜欢上学。

(来源:马屿镇第四小学 撰稿人:陈蓉蓉 审核人:鲍林静)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